首页
我在卫生局做饭没有签合同,环保不让做饭,放了十天假,他们扣我工资对吗?
返回
我在卫生局做饭没有签合同,环保不让做饭,放了十天假,他们扣我工资对吗?
2022-10-31
综合百科
By:佚名
最佳答案
回答1:没做工当然是对的,只是你可与他们协商解决。
回答1:
没做工当然是对的,只是你可与他们协商解决。
上一篇:
偷丝袜会坐牢吗
下一篇:
美亦尚有限公司欠薪劳动仲裁以后仍不履行这个时候该怎么办?
猜你喜欢
天津人民广播电台(关于天津人民广播电台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2
0 阅读
对冲基金是什么(关于对冲基金是什么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1
0 阅读
我们的歌声上太空(关于我们的歌声上太空的基本详情介绍)
12-30
0 阅读
推荐好听的歌曲治愈系(推荐好听的歌曲)
01-03
0 阅读
承德民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(关于承德民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2
0 阅读
怎么在县城找到快餐
10-22
0 阅读
热门推荐
天津人民广播电台(关于天津人民广播电台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2
0 阅读
对冲基金是什么(关于对冲基金是什么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1
0 阅读
我们可以用什么来测量风向
07-15
0 阅读
我们的歌声上太空(关于我们的歌声上太空的基本详情介绍)
12-30
0 阅读
推荐好听的歌曲治愈系(推荐好听的歌曲)
01-03
0 阅读
大龟王电动车(关于大龟王电动车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2
0 阅读
承德民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(关于承德民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2
0 阅读
怎么在县城找到快餐
10-22
0 阅读
品 色堂(关于品 色堂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1
0 阅读
五证合一(关于五证合一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1
0 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