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二保回来发现机油加多了,该怎么自己抽掉呢?
返回
二保回来发现机油加多了,该怎么自己抽掉呢?
2022-12-11
玩车行家
By:佚名
最佳答案
回答1:超出3毫米的话应该是不需要弄出来,如果是想抽出来,用针孔也是可以的啊!
回答1:
超出3毫米的话应该是不需要弄出来,如果是想抽出来,用针孔也是可以的啊!
上一篇:
冷车启动的时候能闻到一股汽油味?一会就没了,正常吗?
下一篇:
汽油滤芯多久需要更换?
猜你喜欢
s是什么意思(关于s是什么意思的基本详情介绍)
12-31
0 阅读
学习强国如何查看所有人积分
12-03
0 阅读
手放开李圣杰(手放开)
01-04
0 阅读
电机为什么会给变频器灌电流
12-20
0 阅读
美郷あき(关于美郷あき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2
0 阅读
dnf30级史诗光剑(dnf50史诗光剑)
01-03
0 阅读
热门推荐
s是什么意思(关于s是什么意思的基本详情介绍)
12-31
0 阅读
学习强国如何查看所有人积分
12-03
0 阅读
吉他最简单的曲子不用左手(吉他最简单的曲子)
01-03
0 阅读
手放开李圣杰(手放开)
01-04
0 阅读
电机为什么会给变频器灌电流
12-20
0 阅读
美郷あき(关于美郷あき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2
0 阅读
dnf30级史诗光剑(dnf50史诗光剑)
01-03
0 阅读
先祖硬币在哪换(先祖硬币)
01-03
0 阅读
神农架为什么被中国列为禁地
09-15
0 阅读
2008奥运会金牌排名(关于2008奥运会金牌排名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2
0 阅读